返回首页
登录

兴宁有物业连年亏损还能经营下去?到底为何?

mz168 2026-05-03 20:29:54 给TA发私信

在兴宁,你有没有发现,有些小区物业连年亏损,服务是大打折扣了,但是,令人意外的是,他们竟然还能继续经营得下去,有些一经营又是七八年。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看来这里面的水还是有点深吧!


有些物业,服务还是非常不错的,这样的服务水平,业主们交管理费也交得比较顺心,但是,对于服务不好的物业,业主们可能就会比较闹心了,不少业主选择了不交管理费或者拖欠管理费,长此以往,物业收不足管理费,有些可能更差,只收到二三成的管理费,结果可想而知了,这物业服务水平肯定也就不断地降低了!


说真的,现在业主们与物业之间的矛盾,也是越来越多了,各说各的理,各有各的理,但是很多问题就是得不到解决。小编觉得,物业公司也应该要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,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,这样,物业服务才能得到广大业主们的认可与支持,后续工作才会更好做,甚至可以互相合作共赢、创业赚钱!


对此,你怎么看?

你所在的小区,物业服务怎么样?评论区说说呗!



打赏作者
快速选择打赏金额:
支付方式:
打赏成功!感谢您的支持!
打赏失败:未知错误
加热金额 ¥
预计增加曝光量:10000
×
留言 (0条)
留言成功!
手机访问二维码
扫一扫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