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身边有兴宁朋友说,现在挣钱越来越难,原来做着的,突然没得做了,一下子没了收入,开支又这么大,想去送外卖,听人说,一个月也能挣到四五千,吃苦一点,可能还能有六七千,问我意见怎么样?
说真的,问的时候,确实不知如何回答。此前也发文问过跑外卖一天能挣多少,也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。
不过小编觉得,要是还有别的出路,还有其它挣钱的路子的话,还是不要送外卖吧,毕竟外卖员每天都是风里来雨里去的,风险系数也蛮高。
在兴宁的外卖小哥们,你一个月下来,真实的能挣到多少钱呢?评论区说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