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登录
兴宁某广场有保安对电动车“放气”?怎么回事?
mz168
2026-05-07 21:54:33
给TA发私信
据梅州168网友爆料,近日,在兴宁某广场,有一名保安,在对一辆电动车,不知在搞什么,有网友说是在“放气”!
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HTML5 视频。
更多详情有待进一步了解!
对此,你怎么看?
打赏作者
快速选择打赏金额:
1元
2元
5元
10元
50元
100元
支付方式:
提交打赏
✓
打赏成功!感谢您的支持!
确定
✕
打赏失败:未知错误
确定
加热金额 ¥
预计增加曝光量:
10000
取消
支付
确定
×
留言
(0条)
发表留言
留言成功!
扫一扫手机访问
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