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登录

兴宁某广场有保安对电动车“放气”?怎么回事?

mz168 2026-05-07 21:54:33 给TA发私信

据梅州168网友爆料,近日,在兴宁某广场,有一名保安,在对一辆电动车,不知在搞什么,有网友说是在“放气”!

更多详情有待进一步了解!


对此,你怎么看?

打赏作者
快速选择打赏金额:
支付方式:
打赏成功!感谢您的支持!
打赏失败:未知错误
加热金额 ¥
预计增加曝光量:10000
×
留言 (0条)
留言成功!
手机访问二维码
扫一扫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