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梅州168网友爆料,在兴宁兴佛路,宁江冷气对面,路边停车位之间开的出入口,都给他们霸占了,摩托车进出很不方便!
其中一辆还是教练车,真不应该啊?难道教练只会开车,不懂停车规则?
看来后面这辆车的司机,也是上面那位教练交出来的?
有家长表示,每次去田家炳学校接小孩子都会给堵着!
对此,大家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