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小编和兴宁的朋友聊起,朋友称:最近有个朋友的饭店(XX食府)也倒闭了。
真的是非常意外啊,这家饭店开了很多年了,此前还见他们在拍视频什么的,没想到这么拼了,还是离不开这样的结局!
小编在想,做餐饮行情,目前这么卷,还是要注意自身的情况,开源节流,减少成本,品质提上来,这样才能长久!
对此,大家认同小编的想法吗?评论区聊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