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梅州168网友爆料,兴宁兴福路主干道连接的大路口中间装了防护栏了,有市民表示,兴福路跟海燕大桥两条那么大的主干道交汇路口既然就这样封了,这样非常不合理!




遇上节日,双向都有掉头的,会很塞!希望有关部门能再研究研究,看是不是装个红绿灯的方式,会更好?
另外,也有市民反映情况,最近兴福路福兴政府附近双车道安装了围栏,在御福名邸和福通一街十字路也安装了围栏,回家十分不方便,车辆掉头要去到十分远,可以掉头路口十分远,导致许多车辆摩托车都逆行,安装围栏是好事,现在反而造成老百姓回家难,可以建议在御福名邸和福通一街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吗?
对此,大家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