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来聊聊学生住宿学校的问题,先来看看市民遇到的情况……
今天早上6:30分送朋友去富兴门口搭车上黄陂,黄槐教育基地班车,看到都是穿着黄陂校服去读书的学生,为了给赶时间的学生让座,最后自己下了车等下一班了。
据现场了解,几个黄陂中学的学生,由于学校宿舍条件差,还没有空调,所以没有办理住宿,天天坐公交来回跑,其它学校的宿舍都有空调,黄陂中学的没有安装空调。
市民建议:学校应该与时俱进,新时代要给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,学习下其他学校,都装有空调了,这么远这样来回的折腾,学生能认真读好书吗?能给学校争光吗?是不是应该反思,住宿率低是不是学校的问题?
现在的学生没有空调的话,夏天住宿会是个大问题吗?另外,这样每天来回跑,会影响学业吗?
对此,大家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