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登录

兴宁黄岭小学高年级学生没水喝?盼解决!

mz168 2026-05-28 10:29:16 给TA发私信

据兴宁家长反映,兴宁黄岭小学4-6年级已停水三个星期了,而且老师不让学生到1-3年级的楼层接水,学生经常没水喝,而且水箱里的水经常没用电烧,有一股铁锈味,希望学校能尽快解决一下!

打赏作者
快速选择打赏金额:
支付方式:
打赏成功!感谢您的支持!
打赏失败:未知错误
加热金额 ¥
预计增加曝光量:10000
×
留言 (0条)
留言成功!
手机访问二维码
扫一扫手机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