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登录
兴宁黄岭小学高年级学生没水喝?盼解决!
mz168
2026-05-28 10:29:16
给TA发私信
据兴宁家长反映,兴宁黄岭小学4-6年级已停水三个星期了,而且老师不让学生到1-3年级的楼层接水,学生经常没水喝,而且水箱里的水经常没用电烧,有一股铁锈味,希望学校能尽快解决一下!
打赏作者
快速选择打赏金额:
1元
2元
5元
10元
50元
100元
支付方式:
提交打赏
✓
打赏成功!感谢您的支持!
确定
✕
打赏失败:未知错误
确定
加热金额 ¥
预计增加曝光量:
10000
取消
支付
确定
×
留言
(0条)
发表留言
留言成功!
扫一扫手机访问
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