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有网友留言说多发一些关于房产方面的,今天就来聊聊这个烂尾楼的事!大家有没有发现,为什么烂尾楼能一直烂下去?为什么烂尾楼不会有老板愿意接手继续做下去?司法公开拍卖,也很少有老板去拍卖!当然,有些还是能拍卖出去!
目前,一边是新建,一边是烂尾的继续烂着,这烂尾的,长期这样下去,也不是办法。不知有关单位是否有办法去解决这些问题?一方面,可以让购房者有盼头,另一方面,可以让这些闲置烂尾的能有效重新利用起来!
在梅州,有这种情况吗?你有买到烂尾楼吗?如果有,可以发消息给小编…
这个问题虽然很沉重,但是真的值得深思,你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