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聊聊理发店的那些事,有市民给我们发来自己遇到的情况,先来看看……
一早散步,发现兴宁城最近多了好几间10元剪发的理发店,实体店没几十元剪是剪不到的。
怎么样?是不是很意外?
以前地摊上才有的10元剪发,现在实体店也有了!理发也这么卷了吗?还是现在经济不景气的反映现象?
对此,大家怎么看?
从2025年11月份投诉到现在4月份至今未果,拆一块广告牌都那么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