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有留意到广东明珠的消息,其中有兴宁张坚力的最新消息,一起来看看:
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坚力已于2026年5月22日完成对上市公司4.76亿元业绩补偿款项的全额支付。该款项源于2021年重大资产重组的业绩承诺未达标。此次兑付消除了市场对公司基本面的一项核心不确定性。
不过需要注意的是:
2026年5月19日及21日,该股大宗交易均呈现机构资金净买入。为筹集业绩补偿资金,实控人通过其控制的公司于2026年5月19日、21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。此外,其他股东也在近期存在减持行为。
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,张坚力是否会考虑回兴宁?对此,你怎么看?